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结束了五年……

今天是AGM哦
这也意味着我们中5五的团员正式退休了哦!!!!

那些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就别提了
说说5年来乐团所带给我的吧:
  • 欢乐---因为我有群一起“上刀山,下油锅”的死党,永远都忘不了我们的威风和疯狂史!!!!还有二胡组哦……学弟妹们都好可爱!!!
  • 提早成熟---……提早让我见识什么是险恶,不要太相信人,还有要学会提防,学会如何竞争,告诉我人际关系有多么地重要(应该说是最重要的吧)…
【不是讽刺也不是数落,我真心感谢乐团,因为比起同龄朋友,,我应该算是“提早接触一点的社会”吧】
  • 体验---担任过不同的职位,所学习的当然也不同……还有总总的比赛,演出,全国营………………可说获益不浅咯…………
  • 成绩---成绩一落千丈,可是无可否认的……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说对乐团不舍,我暂时还没……但我会不舍得过往跟【八琴·同心】在一起的所有日子……二胡组……还有那些很要好的学弟妹……舍不得你们咯



今天下午我们去e-box唱歌哦……(为了发泄和庆祝)……哈哈哈哈
好high哦!!!
唱破了喉咙!!!

晚上嘛……
我们到studio去拍照留恋
虽然很累了
但还是很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嘛
还能趁机体验明星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