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人生总有不如意儿…………

我不能顶了
我很不想上学!!!!
我可以整个礼拜都不去学校吗??!!!

为什么?!!

但话又说回来
我不应该就这样轻易放弃
如果这一点小挫折小压力我都不能面对
那我以后要如何实现我当医生的理想呢???

所以
王思恩!!
勇敢点吧!!
这只是人生的小部分
它是多么地不起眼
坚强走下去吧
未来的路还很长
虽然曾经在途中不小心跌倒了
还是得站起来
继续往前冲
因为我是我
我是不会那么轻易被打败的!!!!!

p.s:要感谢那些在我看不开时开导我,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人哦……大姐&宝贝&弟弟&老妈&YX……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