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你,
在学校总是欺负我,损我。。。[哈哈哈哈。。]
我们虽然在相隔一个位,但却不讲话。。。
表面上我们只是普通的同学。。。谁也没想到,我们竟然是莫逆之交。。[哈哈哈]

每当
我不开心时,你总会逗我开心
我沮丧时,你总会安慰我
我泄气时,你总会鼓励我

谁也没想到,我们会有如此多的话题。。
我们在学校不说话,在补习时偶尔说话,但在MSN却可以滔滔不绝进入对方的世界。。。
你来自家教严格及非常压力的家庭。。。
你没有电话,我们在学校不讲话,所以我们只能在MSN聊天。。。
由于不能常online,所以你只要有online时总是会想办法通知我。。。
在学校,你只要发现我有不开心时,回家总会想办法online。。。

考试时,你知道我害怕紧张,所以经过我座位时,放了糖果给我。。。
你虽然没亲手交给我,但你的鼓励我收到了。。。
在其他朋友面前你虽然喜欢讲我,对我很凶。。。
但MSN里的你却是另一个你。。。。
我知道你是不会表达自己想法的人。。。。

你时常鼓励我,安慰我。。。
虽然这些只是默默的。。。
但我收到了。。。
你对我好,但我却常辜负你。。。
甚至还曾经忽略你。。。
但你却对我不理不弃
我想告诉你
对你曾经的忽略,我非常抱歉。。。
对于你的好,我心领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你是我特别的朋友,
常住在我心里特别的朋友。。。。DD/JL^^

1 条评论:

  1. 哇。。。谁来的??怎么我不知道???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