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Aku Anak KEATHWA‘’

有的时候,一件事情的发生,
会显得出,原来我们身边的一切是多么地美好。。。
我才发现,原来每天陪我一起上课,陪我一起练习得同学和朋友是多么地正常啊!!!
哈哈。。。
不是我一个人那么认为,我身边的朋友也是:你们的男生真的很不正常!!!!
我所谓的不正常,是心理不正常。。。
一位表面上是人家眼中的才子,却有恋大人癖。。真叫人恶心!!!
一个表面上是对感情痴心绝对的情圣,实际上却是个喜新厌旧的爱情背叛者!!!
一位什么都只会靠那张嘴,嘴贱,其实却是一个胆小鬼!!懦弱1!!
一个表面看起来是位单纯又可交的朋友,实际上却爱挑拨离间,还幼稚无比的!!!
还有很多。。写不完...
表面上个个很英勇,其实却懦弱无比。。

表面上个个很成熟,其实却幼稚无比。。
全部都很虚伪!!!
总算有点看清你们的真面目。。。哈哈哈。。。有点失望。。

中一是读过novel“Aku Anak Timur"
现在只能说''Aku Anak KEAT HWA"。。。
我是偶尔疯狂但却是对任何事情都很认真的吉华生。。
在我身边陪伴我的有一群很正常又心地善良的朋友。。。
虽然我们没有分隔两地(timur & barat)
我们身在同一个地方。。
但原来不同学校就像novel里的东西方国家一样,有着不一样的文化背景
我很庆幸
''Aku Anak KEATH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