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为什么先说不的人总是你??

为什么先说不的人总是你?
或许
你有千千万万个合理的理由来说不
而我
却没有一个合理及有说服力的理由来说不不
但我有个唯一我认为最好的理由
那就是我爱你!!!
但我也明白这理由只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在我以外的人眼里
这只是一个不理智和傻瓜的理由


为什么
当我已经放弃的时候
你却要想办法让我再次拥有??
为什么
当我非常珍惜与无法自拔的时候
你却要把他抢走??

你永远都是那么自私
总是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想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自己想要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那我的感受又算得了什么??

真的只想再听你说
在你心中我算什么??

或许我这次应该要学乖
在你攻击之前
我该先自我防备.........

或许我会心痛难过
但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